| 北仑新闻网
王程看望慰问值班值守工作人员
让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春节
2022-01-31 13:30    记者 张晔 戴金栋

  本网讯(记者 张晔 戴金栋)1月3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程来到区消防救援大队和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北仑第二集装箱码头分公司,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

IMG_4349.png

  “大家辛苦了。”在区消防救援大队,王程与消防救援队员亲切交流,仔细询问消防装备、人员配备、值班值守等情况,并对区消防救援大队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消防救援队伍是维护城市安全稳定的重要力量。过去的一年,全区消防救援队伍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行职责,面对抢险救灾等艰难险重任务时冲锋在前、战斗在前、保障在前,为群众平安幸福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希望全体消防救援队员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的消防安保等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北仑第二集装箱码头,满载货物的集卡车在集装箱堆场往来穿梭,一派繁忙景象。王程走进营销操作部控制中心,通过电子显示屏,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港区运行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向坚守岗位的值班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致以新年的祝福。王程指出,港口码头是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重要防线。要夯实主体责任,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积极推行网格化管理模式,提升港区疫情防控效率和精准化水平,确保春节期间港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