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领导春节前夕赴梅山街道、小港街道走访慰问
2022-01-29 16:54    记者 虞海波 娄君杰 贾骐帆 严健中 摄影 林思谕

1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潘银浩带队来到梅山街道,走村入户,走访慰问村社干部、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等,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他强调,党委政府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平安和幸福放在心上,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帮助他们排忧解难,确保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健康平安的春节。

潘银浩首先来到金创工业社区,看望慰问工业社区党支部书记顾赟赟。去年以来,顾赟赟闻讯而动、听令即行、大胆探索,积极发动、统筹协调蓝湾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夜以继日奋战在防控一线。潘银浩对此表示充分肯定,他勉励广大村社干部,要持续聚焦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凝心聚力,推动梅山朝着成为“国际化、海洋味、年轻态”港口城市的标志性板块而不懈奋斗。

“最近身体怎么样?”“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你们的功劳!”在碑塔村火烧湾,潘银浩走进困难党员洪志章的家中,握着他的手拉起家常,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年过七旬的洪志章曾担任村主任、村党支部书记等职务20多年,因患病生活较为清苦。

潘银浩希望他坚定信心、保重身体、安享晚年。他指出,广大老党员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相关职能部门和街道、村社等,要认真落实相关暖心政策,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切实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里。

随后,潘银浩一行来到梅东村炮台下,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李芳芳,与他们一家人面对面谈心,并送上新春祝福。“年夜饭吃了吗?”“最近雨雪冰冻天气来袭,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潘银浩亲切询问还有哪些困难需要解决,并叮嘱街道、村社干部及时做好关心关爱政策落实和服务保障工作,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发扬奋斗精神,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1月2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程来到小港街道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黄红艳是高河塘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北仑疫情发生后,黄红艳连夜筹备物资、布置场地、在社区广场上建立核酸检测阵地。连日来,高河塘核酸检测点作为小港街道核酸检测主战场,日检测数最高达1.2万人。

王程与黄红艳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高河塘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向黄红艳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付出致以感谢。他说,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高河塘社区迅速响应、主动担当,一线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无私奉献,较好完成各项疫情防控任务,有力守护了辖区人民的身体健康,也为全区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认真履行职责,切实为社区居民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王程来到高河塘社区核酸检测点。在社区广场,前来做核酸检测的市民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间隔一米,有序排队,现场秩序井然。“你老家是哪里的?”“打算什么时候回家?”王程上前与市民亲切交谈,并叮嘱他们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身防护,关注个人健康。

他对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岗位上的医务人员和基层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说,自疫情发生以来,北仑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工作人员不分昼夜、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使命担当。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保护好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一审 张璐 二审 虞海波 三审 罗国川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