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便民志愿服务进企业
2022-01-29 09:22    记者 张煜挺 通讯员 王燕尔

  本网讯(记者 张煜挺 通讯员 王燕尔)“太感谢你们了,平时要上班,之前疫情出不去,一直没时间改善一下形象,今天可是全部免费捯饬了一下,头发也理了,眉毛也修了,还美甲了,正好可以开开心心过年。”日前,北仑海油大厦大厅内,一场公益集市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辖区商家、居民和企业职工共赴一场公益之约。

  写春联、修甲、修眉、手部护理……集市上,辖区居民和爱心商家各司其职,发挥专长,为职工提供新春“一条龙”服务。

  修眉摊位生意异常“火爆”,短短一小时,有25位女性职工完成修眉和画眉。写春联等服务也颇受职工欢迎,大家排着队,有序等待。

  去年以来,大碶岩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碶上集市”为契机,先后走进小区和企业,以“为民办实事”为切入点,进一步强化产业联促,推出“青年说吧”、“红色读城”等项目,常态化解决企业所需、职工所求,不断发展壮大产业优势。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