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这份年货礼包,意外又暖心
2022-01-29 09:22    记者 张晔 通讯员 曹琭 王燕红

  本网讯(记者 张晔 通讯员 曹琭 王燕红)“太开心了,有这么好的业委会,我们要一直住下去。”1月28日上午,戚家山街道东升社区万兴公寓居民何生娥提着两桶酱油,从小区业委会办公室出来。原来,这是小区业委会给居民准备的新年伴手礼。

  万兴公寓建造于2000年,共有10幢居民楼,239户居民。近几年,小区业委会由党员带头,联合居民志愿者,及时发现并解决小区内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前几日,小区业委会在街道各小区业委会考核中名列前茅,并获得1万元奖励。“这些钱做什么好呢?”“快过年了,要不给大家买点东西热闹热闹。”“我觉得行,买点实用的东西,大家都需要的。”奖励刚到手,业委会主任邱仕杰就和物业项目经理张凤商量起来。

  第二天,大家伙便忙活开了,采购的采购,搬运的搬运,通知的通知。“业委会太有心了,我们虽然是老小区,但是服务一点不含糊。”小区居民聂发春是热心人,经常参加各项公益和志愿服务活动,他说,“我是一名新戚家山人,在这个小区已经住了四年,见证了小区的变化和大家的努力,我很喜欢住在这里。”

  近几年,小区业委会充分发挥小区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搭建起小区内部各方问题共商、困难互帮、利益协调、共建共促的平台,使小区内路面破损、停车位紧缺、绿化带裸露等问题得到了有效缓解,赢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由于疫情原因,今年小区内许多外来居民都没有回老家过年,这次送出的年终福利可以说是‘礼’轻情意重,希望通过这种形式增加小区业主的凝聚力和幸福感,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创造美好的家园。”邱仕杰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