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关爱送给留仑快递小哥
2022-01-28 10:24    记者 李根旺 通讯员 王黎 王禹

  本网讯(记者 李根旺 通讯员 王黎 王禹)“你们就像城市的小蜜蜂一样,辛勤地把每一个快递送到主人手里,你们辛苦了,希望你们在北仑过个温馨年。”1月26日,山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给留仑的快递小哥们送上了新春礼包,社区党总支书记赵少颖正在给满脸笑容的快递小哥付秀文试戴围巾。

  付秀文是安徽省阜阳人,因为疫情原因决定留在北仑过年,“我们响应号召,决定不回去了,虽然很想家人,但我有几个老乡也在北仑过年,我们约好了一起吃年夜饭,过年也很开心。”

  据介绍,此次给留仑快递小哥送新春礼包是山下社区“迎新春,送福气”的第三波活动,活动对象也从以往的企业职工转向了灵活就业的从业者群体。

  “他们平时都很辛苦,有时候天黑了还在送快递,天没亮就在各个转运点忙碌,现在天气也比较冷,我们专门给快递小哥们准备了围巾,希望他们在外面奔波的时候温暖一点,让他们幸幸福福地过大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