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百度(宁波)云智基地成为全市首个国资混改数字产业运营平台
2022-01-28 10:24    记者 范晓磊 通讯员 戚鸣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  通讯员 戚鸣)1月26日下午,宁波东部新城开发投资集团战略投资云智(宁波)大数据产业运营服务有限公司签约仪式举行,百度(宁波)云智基地正式成为全市首个国资混改的数字产业运营平台。

  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副书记严荣杰出席签约仪式。他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东投集团战略投资云智基地,汇聚“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定会为云智基地未来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更加强劲的动力。东投集团依托云智基地打造“一园一基地,一院一活动”的“明湖数谷”数字科创服务生态体系,蓝图初绘,振奋人心。双方合作一定能够走出一条发展数字产业的新路子,寻得一种深化科创服务的新模式,将云智基地打造成为宁波数字经济2.0版的样板工程。

  签约仪式上,宁波东部新城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和伟和云智(宁波)大数据产业运营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全,分别代表宁波东部新城开发投资集团和云智(宁波)大数据产业运营服务有限公司签约。

  “国资的加入不但让基地企业在资源、业务、投融资三大核心问题上获得更多机会,也对基地本身的发展产生了重大战略意义,具有非常关键的战略信用支撑作用。”云智(宁波)大数据产业运营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全肯定地说。

  百度(宁波)云智基地于2017年6月启动以来,已累计引进企业343家,其中数字经济核心产业企业数达216家,累计营业收入达67.51亿元。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