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政协九届三十八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2022-01-28 09:06    记者 舒一展 邵晶靖

  本网讯(记者 舒一展 邵晶靖)1月27日上午,区政协九届三十八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审议并通过十届区政协常委会有关事项。区政协主席陈召华主持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王建波讲话。区政协领导徐斌、郑莉、汤黎明、胡军、胡立辉、孙秀芳、邱海国参加会议。

  会议对十届区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候选人人选建议名单进行协商,并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大会日程和分组联组安排讨论等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有关事项。

  王建波在讲话中表示,当前正值北仑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进的重要时期。实现区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的奋斗目标,政协组织责无旁贷,政协委员义不容辞。区政协要矢志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全心全意践行为民理念,凝心聚力服务改革发展,坚持不懈推进协商民主,努力实现我区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召华指出,五年来,九届区政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素质能力建设,厚植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情怀,聚焦区委、区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任务建言资政,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得到了区委、区政府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政协工作,为政协事业添砖加瓦,为政协组织增光添彩,共同为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