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王程在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上强调
守牢底线 确保全区人民安心过节
2022-01-27 22:35    记者 刘唯 成百舸

区长会议_2598.Bmp

  本网讯(记者 刘唯 成百舸)1月2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程主持召开北仑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以严防死守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条底线为主题,对春节期间的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励成杰、喻晋、管海旻、冯伟业、程展、屠斌斌参加会议。

  王程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务必坚决守牢疫情防控的底线。要严格落实重点人员的全链条闭环管理,保持24小时应急响应机制,切实做好风险人群排查管控工作;要严格落实“人物同防”外防输入工作,确保进口冷链食品应上链尽上链,持续开展“净海行动”,坚决阻断疫情从海上非法入境通道输入;要加强重点岗位人员管理,对高风险岗位人员按最新要求严格落实定期核酸检测;要加强社会面管控工作,督促公共场所严格落实测温、亮码、戴口罩等举措,从严管控聚集活动。

区长会议_2845.Bmp

  王程强调,在岁末年初的重要时间点上,要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的底线,做到责任到人、检查到点、响应到位、值守到岗。对重点隐患排查整改要实现“全覆盖”,突出“三个重点”,落实“四张清单”制度,推动风险隐患动态清零。对发现的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做到刚性执法“不松懈”,同时做到应急准备“常态化”,全力确保突发事件迅速反应、快速处置、救早灭小。

  王程强调,要切实做好民生保障和应急值守工作。各街道、各部门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全力保障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春节,为迎接大赛大会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