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人手紧缺 急需交货
党员志愿者保岗保生产
2022-01-27 09:32    记者 李根旺 通讯员 王禹 吴灵丽 吴晓

  本网讯(记者 李根旺 通讯员 王禹 吴灵丽 吴晓)年关将近,位于小港街道渡头董工业园区的宁波联森印务有限公司最近碰到了困难。由于疫情原因,几十万套出口美国的文娱产品大单生产受到了影响,加之近期公司不少外来务工人员陆续回家过年,临时工招工困难,生产人手紧缺。眼看着交货日期一天天临近,却还有将近一万套产品等待包装,这可急坏了公司总经理陈文军。

  小港街道渡头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任郑蕾得知这一情况也倍感焦急,一边向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求助,一边立即发布招聘包装小时工的启事,结果一天过去了,工人还是没有招满。

  随着时间的流逝,任务越来越紧,心也越来越急。“有困难,党员带头上。”渡头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号召辖区党员发扬为群众排忧解难的服务理念,帮助企业赶工生产。同时,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浃江红”党员志愿服务队马上招募志愿者,成立了一支由20余名党员群众组成的“浃江红”助企突击队。

  党员志愿者赶到联森印务,领取任务:包装卡片并塑封。由于工序相对简单,党员志愿者在工人的培训以及指导下,很快就上手。选取材料、折叠纸盒、按序摆放、包装塑封……根据安排,他们被分配到空缺工位上,忙碌起来。

  看着货架上一个个成品逐渐增多,陈文军悬着的心总算放了下来。他激动地表示:“真得太感谢你们了,这两天我急得都上火了,党员志愿者就像救火队一样,解了我的燃眉之急!”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