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领导走访慰问专家人才
2022-01-27 09:32    记者 贾骐帆 严健中 张煜挺 郑侃轩

  本网讯(记者 贾骐帆 严健中 张煜挺 郑侃轩)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领导走访慰问专家人才,感谢他们为北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1月26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喻晋先后来到浙江利宁染整科技有限公司、中科海西产业技术创新中心,看望慰问专家人才林珑、肖航等。

  喻晋与专家人才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运行情况和大家在北仑的工作生活状况。他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人才是支撑创新发展的第一资源,加快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离不开坚实的人才保障。政府部门将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希望各位专家人才在北仑工作顺利,在各自领域多出优秀成果、多创优异业绩。

  1月26日上午,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潘群威来到锦越新材料有限公司、宁波南大光电材料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专家人才周诗怀、许从应等。

  潘群威与专家人才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项目等情况。他指出,人才是企业乃至区域经济发展的动力,企业要继续坚定信心,增强创新意识和发展意识,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不断优化政企沟通渠道,真诚为企业为人才排忧解难,为科技项目发展壮大提供良好的条件和保障,助力北仑经济更高质量发展。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