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王建波在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中强调
高效服务精准破难争当发展领跑者
2022-01-26 09:54    记者 舒一展 邵晶靖 见习记者 高凌 通讯员 蔡敏杰

  本网讯 (记者 舒一展 邵晶靖 见习记者 高凌 通讯员 蔡敏杰)1月24日—25日,区政协党组书记王建波带队赴多家企业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助力企业获得一季度“开门红”。

  在宁波艾思科汽车音响通讯有限公司,王建波一行深入企业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以及企业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听取企业关于年底招工、厂区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难题并展开讨论。“今年留在北仑过年吗?”“企业给出的留工政策怎么样?”在车间走访时,王建波与职工们展开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王建波鼓励企业积极进行数字化探索,引进先进技术,进一步提升研发、生产等各项竞争力,助推企业产值更上一层楼。同时要做好“留仑过年”职工的各项保障工作,增强职工对企业、对北仑的归属感。

  在浙江华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建波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和未来发展计划,对企业通过多举措留工优工、引导员工就地过年、促进企业抢先机开新局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在座谈会上就着力破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进行探讨。

  王建波强调,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根据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各项政策要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统筹各方资源,做好留工工作、加速复工复产,助力全区抢抓新年一季度发展的“开门红”。要进一步强化竞争意识,根据当下市场发展的现状,找准市场定位,继续强化研发、生产等各项能力,持续提升市场占有率,继续争当行业的领跑者。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创业初心,结合自身特色打造产业链,在承担各项社会责任方面起到带头引领作用,为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王建波一行还走访了中海浙江宁波液化天然气公司。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