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喜迎新春 绘制年历
在北仑过个有滋有味的年
2022-01-26 09:54    记者 刘唯 通讯员 沈琼云 丁巧叶

  本网讯(记者 刘唯 通讯员 沈琼云 丁巧叶)1月25日上午,梅山街道梅港村党群服务中心、梅港村妇联组织开展了“童心迎新年 巧手绘年历”活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给孩子们介绍了“年”的由来,以及各地不同的新年风俗。孩子们认真听讲解,同时心里也在构思着自己的新年年历。

  “新的一年,也不能忘记戴口罩、勤洗手,防疫不能松懈。”“我要把这个年历送给爸爸,让爸爸挂在单位。”“新的一年,我要好好学习。”……在党员志愿者的引导下,孩子们将自己对新年的美好期许,用绘画的方式展现在年历上。

  半个小时后,一张张画面精美、设计巧妙、个性十足的2022年“年历”出炉。

  为响应号召,丰富就地过年的外来建设者精神文化生活,梅港村党群服务中心用心策划“留甬过年浙里挺好,梅港的年味有你更浓”系列暖心活动,开展“童心迎新年 巧手画年历”,“我家年味”做出来,写春联贺新春等一系列活动,为他们营造“第二故乡”的浓浓年味。“大家在外工作不容易,一定要让他们过个有滋有味的宁波年!”梅港村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丁巧叶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