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贺威平在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中强调
以更优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赋能添翼
2022-01-26 09:54    记者 张晔 李迎春 通讯员 赵印中

  本网讯(记者 张晔 李迎春 通讯员 赵印中)1月24日—25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贺威平带队赴浙江东海长城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亚浆纸业系列企业、敏达机电系列企业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为企业纾难解困,提振企业发展信心,确保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在宁波亚洲浆纸业有限公司,贺威平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技术创新、产品开发、留工优工、疫情防控等情况。宁波亚洲浆纸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高档涂布白卡、铜版卡、烟卡、食品卡纸等,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系列产品,目前拥有员工1400多人,2020年产值达到100.6亿元。得知企业在疫情期间坚持防疫和生产两手抓,实现产能新突破后,贺威平表示赞许,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要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目前生产经营上有什么困难?”“留工优工方面有哪些具体举措?”在宁波敏达机电有限公司,贺威平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宁波敏达机电有限公司是以研发、生产、销售汽车专用高强度紧固件为主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生产的发动机螺栓、变速箱螺栓、底盘螺栓、轮胎轮毂紧固件等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针对企业提出的人才引进、技术改造、土地资源等问题,贺威平要求随行的相关街道和部门及时梳理上报,高效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痛点、堵点和难点。

  贺威平强调,企业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履职主体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积极开展留工优工活动,守牢“一季稳、开门红”的安全底线;各级各部门要聚焦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及时掌握企业所需所盼所想,把政策和服务精准落到企业急需处,以更优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赋能添翼。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