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社区春节“不打烊” 服务职工过好年
2022-01-25 09:23    记者 李根旺 通讯员 王禹 王黎

  本网讯(记者 李根旺 通讯员 王禹 王黎)近日,小港街道山下社区企业的外地职工陆续收到了留仑过年的“年货”。提着新年大礼包,职工吕红伟笑得合不拢嘴:“谢谢社区送来的新年防疫礼包和留仑礼包,还有宁波过年‘不打烊’地图,真的很贴心。留仑过年,我们心里暖暖的。”

  吕红伟老家在安徽,考虑到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企业又要生产,所以他决定响应号召留仑过年。像吕红伟这样的留仑职工还有很多,他们或是考虑到疫情,或是考虑到企业的需要而留仑过年。为了让留下来的职工“好过年、过好年”,山下社区为他们准备了消毒湿巾、消毒喷剂、口罩、杯子等物资,以及一张宁波过年“不打烊”手绘地图。

  日前,山下社区工作人员相继走访了辖区贝发、养乐多等20家企业,慰问了200多个留仑职工,将留仑大礼包亲手送到职工手里。走访期间,工作人员还留下了值班电话,职工有任何需要都可以联系社区,社区“不打烊”,陪着职工一起过年。

  “现在全国多地疫情形势比较严峻,很多企业还制定了现金奖励、加班费翻倍等政策,鼓励职工留下来。社区一定会做好服务工作,协助企业稳岗留工。”山下社区党总支书记赵少颖说。

  据悉,山下社区还为留仑职工准备了一系列“留工优工”活动,如“山下过大年,职工团圆包饺子”“迎新春,送对联”等活动,让留仑职工安心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