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2022年第1次主任办公会议召开
奚明主持并讲话
2022-01-25 00:30    记者 贾骐帆 鲁勇辛

  本网讯(记者 贾骐帆 鲁勇辛)1月24日下午,宁波市政府党组成员,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奚明主持召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2022年第1次主任办公会议,会议研究开发区机构有关工作、交流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下步计划。管委会领导严荣杰、潘群威、刘黎勇、丁丁、叶万档、张学军、王海军、应优辉出席会议。 

  奚明指出,新成立的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整合了宁波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宁波北仑港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宁波梅山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宁波片区管理委员会、宁波大榭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六块牌子,是一个更高能级的平台,省、市都寄予高度期望。我们一定要凝心聚力高质量建设宁波开发区,永葆忠诚担当干、拉高标杆争先干、勇于变革创新干、凝聚合力务实干、严守规矩清廉干,为宁波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贡献更多开发区力量、开发区经验。

  奚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定上来,强化当龙头挑重担的意识、项目为王的意识和“开局就是冲刺”的意识,主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走好新时代开发区赶考路。坚持拉高标杆,对标一流,在区域协同发展的大格局中,履行好宁波开发区的责任使命,争当省市开发开放排头兵,向全国一流开发区最前列看齐。

  奚明强调,近期工作要突出实现快速增长的主题,紧紧围绕一季度“开门红”的目标,全力以赴抓重点工作,齐心协力抓日常工作。要紧紧咬住重大项目建设、重要项目招引等工作,集中力量、集中资源推动项目落地落实,提升宁波开发区的整体实力。要紧盯企业诉求优化营商环境,成立项目招商、企业服务等专班,以更为精细精准的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更优环境,不断提高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奚明强调,开发区全体领导干部要坚持自身建设高标准,带头抓落实、做示范、强责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全力确保经济运行正常、管委会工作正常、重大任务落实正常,推动整体工作稳中有进。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