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灵峰工业社区
聚力微网格 防疫在车间
2022-01-24 10:16    记者 张煜挺 通讯员 陈景亮

  本网讯(记者 张煜挺 通讯员 陈景亮)为强化企业车间的疫情防控,近日,大碶街道灵峰工业社区建立起110个企业微网格,并依托微网格组织了近300个车间防疫专员,清单化防疫专员工作职责,做到企业车间每间都能见到红袖章,织牢疫情防控的车间微网格。

  灵峰工业社区党委书记史孟艳在走访园区企业,摸排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时,向企业车间负责人发放了防疫红袖章,宣传车间防疫工作注意事项,并督促企业负责人紧绷防疫之弦、筑牢安全之堤,做到日常防控工作不松懈。

  “我们每天都会测量登记车间职工的体温,一般情况下员工工作、吃饭都会保持一米线的距离。”旭升股份三厂质量部包装检验主管卜秀萌说。作为车间防疫专员,卜秀萌在紧盯生产质量的同时,承担企业职工疫情防控的责任,严格按照防疫清单执行防控任务,将防疫作为日常工作的重要环节,多措并举,确保生产与防疫两不误。

  “一线车间主管、主任作为离基层职工最近的人,熟悉了解车间职工,掌握职工的日常动态。发动他们加入到基层防疫工作中来,有利于完善和细化各类防控措施、提高防疫意识,从而实现工业社区企业精细化防疫。”史孟艳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