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王程在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中强调
精准高效服务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01-24 08:54    记者 贾骐帆 严健中

  本网讯(记者 贾骐帆 严健中)1月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程赴重点企业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深入了解企业所需所盼,帮助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助推企业“开门红”。

  区领导严荣杰、金昕参加活动。

  王程一行首先来到申洲集团,详细了解申洲集团复工复产、常态化疫情防控、全方位技术改造项目等方面的情况,并仔细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王程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创新驱动,加快技术改造,提高核心竞争力。同时要在留工稳岗促生产上加大力度,对“留仑过年”员工做好服务保障,尽快恢复产能。

  随后,王程一行来到峻凌电子(宁波)有限公司,走进车间,参观企业生产线,仔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设备产能和用工等情况。他勉励企业要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谋求新的增长点,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在新的一年抢抓机遇,努力实现“开门红”。

  王程一行还来到宁波中集物流装备有限公司,看展板、听介绍,详细询问企业战略布局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王程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问需求、解难题,针对企业提出的土地资源、转型发展保障等方面诉求,现场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商。

  王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质效,聚焦企业所急所忧所盼,精准施策,全力做好问题解决、要素保障、营商环境优化等工作。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促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确保生产经营稳定。要深入开展助企留工优工活动,多措并举落实稳岗留人政策,积极组织政策宣传,充分发挥企业稳岗主体作用,支持企业抢先机开新局,政企同心,奋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稳、开门红。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