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你就地过年,我为“爱”包邮
2022-01-21 08:45    李迎春 徐丹丹

  本网讯(记者 李迎春 通讯员 徐丹丹)“麻烦这里登记下寄件人与收件人地址及联系方式。”霞浦街道物流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轮值党员社工对着前来寄快递的产业工人说道。

  自北仑全域降为低风险区域后,物流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服务台格外热闹,前来寄件回乡的产业工人络绎不绝。

  为减少人员流动,响应留工稳岗政策,物流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携手物流园区总工会,在社区、较大规模企业内部设置5个免费寄快递点。“我们还在社区点位安排了党员社工轮岗轮值,中午不休息,为需要邮寄的产业工人提供最大方便。”物流工业社区党委书记丁慈英说道。

  家住山东菏泽的袁师傅在宁波工作近十年,考虑到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大,跟家人商量后,今年决定留下来过年。“本来计划自己找快递公司寄回去,昨天在车间正好看到有免邮活动,我就立马报名了。”袁师傅表示,春节已经跟同事约好在周边转转,“家门口的张人亚党章学堂,一直还没机会去呢。”

  截至目前,社区已收到107位产业工人的邮寄礼包,将第一时间与快递公司联系,及时把这份装满乡愁的“爱”尽快传递给远在异地的亲人们。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