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挚青峙爱”同心超市开张
2022-01-21 08:44    张晔 张煜挺 郑侃轩 曹琭 陈旭野

  本网讯(记者 张晔 张煜挺 见习记者 郑侃轩 通讯员 曹琭 陈旭野)中国结、老虎玩偶、火红的展区、琳琅满目的兑换商品……昨日上午,走进戚家山街道青峙工业社区,喜庆气息扑面而来。

  春节临近,全国仍有多地发生疫情。为了减少节日期间的人员流动,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同时避免节后用工荒,青峙工业社区推出“挚青峙爱”同心超市,让就地过年的企业员工尽享“年”的氛围。

  记者在现场看到,超市共分为缘来是你、心愿接力、云上课堂、童心守护、让爱回家、“峙”里转转等六个区域,职工根据需求,通过线上点单、线下领取的方式选购商品。

  “为了表彰抗疫中的优秀志愿者,这次我们还特别开设了‘让爱回家’专区,为志愿者们准备了一份年货大礼包,并帮助寄往职工的家乡,替他们向远方的亲人送上新年祝福。”社区党委书记唐丹说。

  赵亚娟是宁波广源紧固件有限公司职工,此次疫情期间,她积极参与公司和社区的抗疫工作,成为骨干志愿者,“社区太贴心了,我只是做了力所能及的事。”

  在“守护童心”摊位,宁波永祥铸造有限公司职工陈晓群和家人正在选购心仪的商品。“爸爸,我想要水彩笔和图画本,这个好看。”4岁的卡卡拉着爸爸妈妈在摊位前挑选起来。“我们来戚家山工作十多年了,公司和社区都给了我们很多帮助,现在一家人都在这里工作和学习,感谢这里给我们带来的感动和温暖。”心愿墙前,陈晓群和家人合影留念,吉祥的祝福手牌握在手上,温暖在心。

  中石油安全环保部副主任张鑫是黑龙江人,满族,作为公司的技术骨干,张鑫这次挑选的是青匠云课的服务,“希望新的一年在工作上更上一层楼,我在北仑挺好的,家人朋友请放心。”

  青峙工业社区是一个典型的工业型社区,8.6平方公里的区域面积共有100多家企业,近2万名员工。“感谢他们留在北仑过年,我们一定会更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唐丹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