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政府召开座谈会
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王程主持
2022-01-19 09:27    记者 贾骐帆 严健中

  本网讯(记者 贾骐帆 严健中)1月18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程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建议。区政协副主席胡立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小港街道、戚家山街道、区资规分局、区生态湿地建设管理办公室等街道和部门的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等先后发言。大家围绕如何推动北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在产业发展、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疫情防控、提升区域文化软实力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王程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探讨交流,并对大家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也是贯彻落实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起草形成一个高质量的政府工作报告意义重大。大家的发言心系北仑发展、情系北仑人民,提出的意见建议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起草组要逐条逐项梳理研究、充分吸收采纳,全面总结,科学谋划今年目标任务,强化政治引领、把握工作重点、坚持人民至上,力求使报告内容丰富详实,确保政府各项工作方向正确、科学务实,切合北仑实际,符合群众期盼。

  王程表示,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多建发展之言,多谋民生之计,多献务实之策,使政府决策和工作更加集中民智、反映民意,为北仑锻造硬核力量、打造一流强区,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