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志愿活动进家门 便民服务暖人心
2022-01-19 09:27    记者 李根旺 通讯员 王禹 李将台

  本网讯(记者 李根旺 通讯员 王禹 李将台)“马上就要春节过年了,给老人理个头发换个造型,清清爽爽地过大年。”日前,红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走入辖区的部分困难家庭,给他们送去贴心温暖的便民服务。

  上午9点半左右,红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副主任葛维君,带领党员志愿者徐忠华和他的理发组成员,来到渡口新村的王爷爷家里。“您好,这是我们社区的爱心理发组志愿者,今天过来了。”“哎呀,葛大姐,前两天才说起,你们就安排上门了啊,真是费心了,感谢感谢!”原来,前几天葛维君在上门看望困难老人的时候,发现82岁的王爷爷头发有些长了,就立即联系了志愿者给老人提供上门的理发服务。

  “之前给老爷子理发,都是自己找朋友帮忙,开车去理发店的。老人家腿脚不太方便,不仅折腾而且还麻烦朋友。这回知道社区一个月有一次上门理发服务,可帮了我大忙了。”王爷爷的儿子说道。

  在独居老人张奶奶家里,爱心理发组成员赵冬香一边帮张奶奶理发,一边关心地问道:“张阿姨,现在天气冷了,我就不给你剪短了,稍微给你修一下,漂漂亮亮、清清爽爽过新年。”

  修过头发之后,赵冬香又帮着张奶奶整理了屋子,打扫了卫生。“你们真的太贴心了,把我们照顾得那么好,就像是自己的子女一样,真的感谢你们。”张奶奶说。

  “快过年了,又到了阖家团聚的时候了,家家户户都在做着过新年的准备,社区这段时间也是忙着走访慰问,主要针对残疾人、低保户、孤寡老人等。在新年来临之前,我们要把党和政府对广大人民群众的关爱带过去,让大家充分感受到社区的真心和诚意,提升居民的归属感和满足感。”红联社区党委书记林珊君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