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中医院恢复诊疗服务
2022-01-19 09:27    记者 周佳贝 李根旺 见习记者 郑卓妍 通讯员 张汀

  本网讯(记者 周佳贝 李根旺 见习记者 郑卓妍 通讯员 张汀)从1月16日开始,区中医院逐步恢复了门诊及住院等正常医疗工作,以满足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广大人民群众的正常就医需求。

  1月18日上午9点,在区中医院大门口,已有不少群众陆续前来就医。就医人员在经过医院大门、门诊大门等内外“三道门”的体温监测,以及健康码、行程码双码查验之后,方可进入门诊大厅;在大厅挂号处,就医人员佩戴口罩,按照地面警示线保持一米距离有序排队;在候诊室内,大家也隔位而坐,自觉保持距离排队、挂号、就诊。

  “在停诊半个月后,我院于1月16号开始恢复诊疗服务,开诊当日接诊1200余人次,17日达到1800余人次,基本恢复到停诊前的水平。”区中医院副院长杨将领告诉记者,目前区中医院主要从四个方面来开展恢复工作:一是开展严格的消杀整理工作,在开诊前全面完成对院内环境和物品的消杀,确保诊疗环境的安全;二是继续守好“三道门”,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验码等日常防控措施,住院患者还需查验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三是加强对院内员工的日常健康监测;四是继续发挥抗疫先锋作用,除了完成日常的诊疗工作以外,又组建起一支核酸采样的“硬核铁军”,做好片区后续上门入户核酸采样等任务的准备。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