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百份祝福礼包送抗疫志愿者
2022-01-19 09:27    记者 舒一展 刘唯 通讯员 沈磊杰

  本网讯(记者 舒一展 刘唯 通讯员 沈磊杰)“这封感谢信很暖心,可以留作纪念……”1月18日上午,梅山街道梅中村内参与抗疫的梅山蓝湾红帆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们,收到了来自梅中村党群服务中心的新春祝福。其中包含了100余份红围巾和祝福礼包,礼包里有春联和中国福,还有感谢信以及志愿者抗疫期间的志愿服务照片等。

  “北仑这次抗疫能这样快取得胜利,离不开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广大医务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同样离不开大量默默无闻的志愿者的奉献,他们真的辛苦了。”梅中村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自北仑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累计共有100余名梅中村的党员、群众志愿参加梅山蓝湾红帆志愿者服务队的各项服务活动。为了快速阻断疫情传播,这些退休老干部、沿街党员商户,以及正在休假中的年轻党员们,协助村社干部布置核酸检测场地、宣传动员群众参加检测,为本轮抗疫胜利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收到祝福礼包感觉很温暖,作为一名党员,守护家乡的平安是义务更是责任。”志愿者徐明花表示,“在抗疫一线,正是有了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戮力同心,老百姓积极支持配合,才有如今的成果。披着这条喜气洋洋的红围巾,我们一起迎接虎年到来!”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