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2-01-17 18:24    记者 贾骐帆 李迎春

  本网讯(记者 贾骐帆 李迎春)1月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贺威平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陆亚芬,副主任朱永祖、朱晓雄、金艳、张如平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邬志刚、副主任刘文科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区第九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北仑全域加速整合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区人大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部署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强调,落实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关键看行动。区人大要通过会议传达、集中学习、代表中心组(小组)交流研讨等形式,向全区人大系统传达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做到领导带头学、人大机关干部全员学、常委会组成人员深入学、人大代表广泛学,让会议精神入脑入心、学深悟透。

  会议强调,要根据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区委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工作梳理,认真研究,系统谋划好“十四五”时期以及新一年的北仑人大工作,将会议精神落实落细,务求实效。要强化政治引领,聚焦目标定位,紧扣区委决策部署,围绕“盯住法”“管好钱”“把牢图”“聚合力”等履职要求,深入推进监督工作,增强监督实效,打造一批富有实效的监督成果,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开展,充分发挥人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作用,为我区锻造硬核力量、打造一流强区,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作出积极贡献。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