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线上招聘不停歇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2-01-15 16:25    记者 成百舸 通讯员 阮筱 柯丹娜

  本网讯(记者 成百舸 通讯员 阮筱 柯丹娜)近日,春晓街道春晓湖工业社区在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结合辖区企业用工需求和群众就业需求,积极组织线上招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我原来在北仑城区上班,但是家住春晓,正想着年后在春晓找个工作,离家近一点。”求职者小王前两天刚来过社区服务大厅,咨询找工作事宜。社工小柯推荐他加入春晓求职微信群,“你可以多关注这个微信群,春晓企业的相关招聘需求都会在群内发布,社区近期也会推出线上招聘专项公众号,尽请期待。”“疫情期间,这样的线上招聘来得太及时,把企业招聘需求汇总在一起,这样找工作的效率高多了。”求职者小王表示。

  春晓湖工业社区通过包片形式,发挥春晓HR俱乐部“触角”,深入汽车产业党建联盟重点企业开展排摸,全面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职工规模和用工状况,了解缺工情况和招工需求。对有招工需求的企业,精准建立对接台账,主动与复工复产企业加强沟通联系,获取岗位信息。本次线上招聘,涉及企业18家,提供就业岗位超100个,涵盖工程师、操作工等多个工种,通过村社对接,积极向本地失业人员、农村劳动力、高校毕业生及就业困难人员等推送岗位信息。

  接下来,春晓湖工业社区将通过线上招聘、线上咨询、线上培训等,助力春晓企业留工优工促生产。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