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4个品牌上榜浙江跨境电商出口知名品牌
2022-01-15 16:25    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汤元拯

  本网讯(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汤元拯)日前,记者从区商务局获悉,浙江省公布了89个2021年度浙江跨境电商出口知名品牌,北仑4个品牌榜上有名。

  随着经济全球化,跨境电商出口已成为中国企业拓展海外市场和提升品牌国际化形象的重要渠道。为加快推进跨境电商出口品牌建设,增强跨境电商核心竞争力,浙江省先后出台了《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浙江跨境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的通知》和《浙江省商务厅关于加强跨境电商出口品牌培育工作的通知》。

  日前,通过企业自主申报、各地审查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省商务厅最终确定了89个2021年度浙江跨境电商出口知名品牌。

  北仑的4个品牌分别是宁波豪雅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的“costway”、宁波市攸曼儿童防护用品有限公司的“EUDEMON”、宁波市有思有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NATUREHIKE”、宁波优远进出口有限公司的“U MAX”。

  “为了提升跨境电商企业的品牌意识,我区一直坚持创新品牌培育方式,依托协会、中心和园区,借力宣讲、培训、沙龙等活动,积极引导企业树立品牌意识和目标,并制定实施品牌发展规划。”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接下来,我区还将继续提升品牌建设能力,鼓励有条件的企业开展境外商标注册和国际认证,进一步加强品牌的合规与保护,同时以品牌影响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