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工业园区“用车荒”
展厅新车“逆行”支援
2022-01-13 10:57    记者 沈焰焰 通讯员 陈红 黄琪媛

  本网讯(记者 沈焰焰 通讯员 陈红 黄琪媛)1月11日一大早,几辆贴有“北仑抗疫”字样的小汽车开进了新碶街道大港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和志愿者们将物资搬上车后,迅速驶向各个核酸检测点。这些车来自零跑汽车北仑银泰体验中心,都是展厅中的新车。

  大港工业社区是全国首个不设居委会的纯工业社区,辖区面积6.7平方公里。跨度大、企业多,疫情防控工作面临不少难题,“用车荒”就是其中一个。

  “所有社区工作者的车辆都被征用,但对整个园区需求来说,还是不够。”大港工业社区党委书记朱红明说,社区发出了求助,希望有爱心人士携车帮忙。零跑汽车北仑银泰体验中心火速响应,召集员工开着展厅中5辆崭新的汽车逆行进入大港工业社区支援。

  运送支援物资到企业、接送医生上门核酸、在各核酸检测点之间调配医疗资源……爱心车在园区来回穿梭,一刻不停。

  园区飞亭贸易有限公司的卓女士有几笔重要的订单急需处理,但是资料都在单位的笔记本电脑里。她向社区打来求助电话,希望能将笔记本电脑送出来,维持企业的正常运转。接到这一“订单”后,零跑汽车拿着通行证出发“办事”,不到半小时,就将几台笔记本电脑送到了防范区卓女士和她的同事手里。

  “我们将继续24小时待命,等到北仑彻底解封的那天。”零跑汽车负责人范志芳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