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关于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2022-01-12 09:11    

  当前,北仑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等级已由Ⅰ级调整为Ⅱ级,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依然较大,为确保您和家人朋友的安全,就继续做好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醒如下:

  一、绷紧防控意识。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做好自我健康监测,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会,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二、遵守管控要求。自觉服从封控区“区域封闭、足不出户”、管控区“只进不出”、防范区“非必要不离开”的防控措施,其他区域人员也要做好自我防护,尽量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守好“小门”,主动配合测温、亮码。

  三、配合核酸检测。主动服从工作人员组织安排,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采样。采样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一米以上间隔,做到不接触、不交谈、不聚集。

  四、做好行程报备。近期非必要不出市,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如必须前往,务必提前向所在社区(村)以及所在单位报备,并做好个人防护,返回后按要求落实相关健康管理措施。对有天津市、河南省安阳市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以及与阳性病例行程轨迹有交集人员,应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或街道报备。发现周边有上述人员的,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向所在社区(村)或者街道提供信息。

  

北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月11日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