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防疫就诊两手抓
部分医院恢复门急诊服务
2022-01-11 09:29    记者 周佳贝 张煜挺 通讯员 俞佳雯

  本网讯(记者 周佳贝 张煜挺 通讯员 俞佳雯)1月10日起,北仑区部分医院陆续恢复门诊、急诊服务,在保证疫情防控落实到位的同时,满足居民的就诊需求。

  上午10点,在北仑区第三人民医院,前来看诊的居民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佩戴口罩,有序挂号。医院在疫情期间暂停的口腔科、皮肤科等门诊也已恢复正常运作,已有患者在诊室外排队候诊。

  医院通过设置过渡病房、设立预检分诊单元、严格查房制度等举措,严把入医院、入门诊、入住院部的“三道门”。同时,通过增加老年慢性病患的单次配药量、开展家庭医生在线诊疗等形式,尽量降低居民就医频率,避免人群集中。

  除区三院外,昨起,区滨海新城医院、宁波开发区中心医院等多家医院陆续恢复门诊、急诊服务,保障市民的就医需求。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