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潘银浩在看望慰问广大民警辅警时强调
打造一支讲政治讲担当讲纪律的“三能”铁军 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北仑作出重要贡献
2022-01-10 15:57    记者 虞海波 娄君杰 林思谕

  本网讯(记者 虞海波 娄君杰 林思谕)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1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潘银浩来到宁波市公安局北仑分局,代表区委、区政府看望慰问在岗民警、辅警们,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人民警察、辅警以及驰援北仑参与疫情防控的全市公安力量,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副区长、市公安局北仑分局局长管海旻参加慰问。

  潘银浩依次来到情报指挥中心、刑侦大队(侦查中心),详细了解北仑公安“情报、指挥、勤务、舆情”一体化建设和疫情期间硬核管控、流调溯源工作等情况,对北仑公安在防控新冠疫情、维护大局稳定、保障群众安居乐业、促进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民辅警夜以继日、顽强拼搏,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新担当新作为表示感谢。

  潘银浩指出,近年来,北仑公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市委要求,按照区委工作安排,切实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落到实处,全区民警用警铃响起时的闻令而动、险情来临时的挺身而出,默默守护着万家灯火,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北仑作出了重要贡献。

  潘银浩指出,新年伊始,北仑遭遇疫情,在省委、市委的统筹指挥下,在各级公安、卫健等全力支援下,在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北仑与时间赛跑、与病毒竞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北仑公安以战斗姿态开场,24小时轮流转,坚决落实重点区块、道路交通硬管控措施,全力做好疫情追踪溯源,“内防外溢、外防输入”,为打好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和歼灭战,提供了坚实保障。

  潘银浩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局部解封并不代表解防,希望北仑公安能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专业技术能力,构建高效协同体系,旗帜鲜明讲政治、知行合一讲担当、严于律己讲纪律,打造一支平常时候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冲得出来、危机时刻能豁得出来的“三能”铁军;北仑区委、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政策,大力营造全社会理解支持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良好氛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