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疫情中奔跑的快递小哥:这次送的不是包裹,是温暖和希望
2022-01-04 11:13    记者 刘唯 通讯员 沈琼云 沈媛

  1月4日上午,本该在家休息的快递小哥们出现在了梅山街道金创社区核酸采样点。戴上口罩、穿上工作服、骑着配送车,穿梭于大街小巷的快递小哥们为各个采样点送来了特腾腾的饭菜以及各类防疫物资,也传递着“疫情之下,爱心持续”的温暖和希望。

  在得到各方支援后,各类问题慢慢得到缓解。但新问题出现了,如何高效运送防疫物资?特殊时期,运送防疫物资不仅需要胆大心细,还要驾驶技术。“别担心,送物资有我们在!”1月3日下午,金创社区党支部书记收到了一条暖心消息。据了解,原来近日辖区快递全线停运,来自韵达快递的小哥王招辉主动向社区报名,作为抗疫前线的“运输兵”,免费为核酸检测点运输物资。随即,他又发动了岛上申通、飞鱼、极兔等各公司的十余名快递员迅速组建了快递小哥防疫志愿群,供社区统一调配。

044A7F4A-C6FE-418E-8EBD-431D23A445E3.jpeg

  来自韵达快递的任海飞在得到消息后也毅然决定加入防疫队伍,他的妻子王小群在他的带动下也积极响应。而同样共同抗疫的还有韩东和董燕夫妇。

  “面对疫情,我们送的不是平常的货物,送的是温暖和希望。”王招辉说道,很多居民都会在他运送物资的过程中说一些感谢和支持的话,疫情之下,这让王招辉心里暖暖的。

7B7CDE55-75CE-4DA9-8D0C-A029737B8787.jpeg

  疫情之下,他们开足了马力与时间赛跑,一个个奋不顾身“逆行”的身影形成了一幕幕温暖人心的画面。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