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早就做好准备了!”——北仑资规青年突击队奔赴抗疫一线齐心抗疫
2022-01-03 19:08    记者 杨亚妮 通讯员 范月圆 戴旭栋

  “早已做好准备,随时出发一线。”北仑资规分局监察大队副队长陆靖元接到要奔赴抗疫一线的通知时立马挺身而出,加入北仑资规青年突击队。

  北仑资规青年突击队是北仑资规分局积极响应号召,在全面参与抗疫工作的基础上,以80后和90后青年党员干部为主的抗疫队伍,主要前往封控区开展抗疫工作。队伍从组建到队员着手整装准备,仅仅用了5分钟。队伍成员有的是小孩还处于哺乳期的新晋“爸爸”,有的是夫妻双方均参与抗疫的双职工家庭干部,还有的是正处于新婚燕尔的90后小年轻……他们一看到组建队伍的通知时,便主动报起了名,奔赴抗疫一线,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1.png

  “在一线你们也要做好防护。期待你们平安归来!”1月2日晚上23:00点,队伍出发前,北仑资规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顾红麟嘱咐。

  随后,北仑资规青年突击队成员到达封控区后便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他们将封控区人员转运到全市各集中隔离点,忙至3日凌晨,稍作休息,又马不停蹄地进入封控区大港社区,协助社区做好滞留人员心理安抚和劝导工作,并维持现场秩序。

图片2.png

  这支紧急集结的队伍,成为寒冬奋战在抗疫一线最美的“逆行者”,他们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发出青春声响,为打赢防疫阻击战传播青春正能量。

图片3.png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