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受理窗口暂停现场接待
2022-01-03 19:09    记者 严健中 通讯员 聂梦琦

记者从区人社局了解到,北仑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接待窗口及仲裁服务大厅自2022年1月4日起暂时关闭。关闭期间,已受理的案件将会一律先行中止,待疫情解封后再行恢复。此外,因时效问题须拟申请仲裁、提交证据材料等事项的,可通过浙江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网络平台、浙里办APP和微信网上仲裁小程序等线上方式进行办理;不便于开展线上活动的,也可通过邮寄方式提交相关材料。

调解仲裁网络平台:http://tjzcfw.rlsbt.zj.gov.cn。

浙里办APP操作:搜索“浙里就业人社专区”,点“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网络平台”。

邮寄地址:北仑区中河路88号,电话:0574-86784044。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