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白峰街道怡峰社区有一支红色业委会
2022-01-03 19:15    记者 戴金栋 通讯员 何宁 李琴

  “我今天休息,我有空。”“我报名参加防疫工作!”在白峰街道怡峰社区和峰红色业主委员会的召唤下,一位位热心居民积极参加防疫工作。

01.jpg

  “和峰”红色业委会党支部先是将全体成员和志愿者分为三支小分队,红色守门员担起怡峰社区卡口责任,对进入怡峰社区的居民严格进行扫码测温,健康码、行程码查验登记;红色扫楼员对本区域内居住人员以及户籍人口和流动人口进行深度全面排查并登记造册,并对第一轮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查漏补缺,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红色宣传员则在小区来回巡查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提醒居民非必要不出门,出门必带口罩,不聚焦。还为居民答疑解惑,争取群众的理解和配合。

03.jpg

  此次疫情,“和峰”红色业委会党支部在社区党总支的引领下,激发红色动能,凝聚自治力量,积极参与“家园保卫站”,在他们的带动下,为怡峰社区筑起了一道牢不可破的全民抗疫之“墙”。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