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区国资国企“企航先锋”积极参与一线防疫
2022-01-03 17:51    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应志平

  新年伊始,新冠疫情骤然来袭,区国资国企积极动员部署,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各项措施,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由区国资国企党员志愿者组成的“企航先锋”队伍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投入到一线抗疫战斗中。

73eb22125aad0527a4f45ccbc112784.jpg

  听说公司要选派抗疫志愿者,家住宁波的投控集团志愿者胡弘东立即出发赶往北仑。他乘车到阿育王寺,步行一个多小时走到北仑模具厂,再由车辆接送至单位,加入了进入封控区工作的志愿服务者队伍。“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我们每个人都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哪里有需要,我们就迎上前!”胡弘东说。

ab0d32be823bc3dc070996cc669ff5c.jpg

  1月2日晚,区工投公司接到上级紧急通知后,立即组织4名党员志愿者赶到集合点,逆行前往封控区,连夜开展人员转运工作,直至凌晨顺利完成任务。其余返岗人员24小时进行值守,确保随时待命、有召必到。

  疫情发生以来,已有上百名“企航先锋”党员志愿者先后下沉到区里的封控区、管控区,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协助社区完成核酸检测、物资配送、值守执勤、扶老助弱等各项任务,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构筑起一道坚固防线。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