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采样点位的暖心瞬间
2022-01-02 23:12    记者 李根旺 通讯员 王禹 陈超泽

  “大家多吃一点,不够的话这边还有。”1月2日,小港街道开展了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中午12点半,山下社区广场采样点,还在进行大规模核酸采样。社区居民罗丹知道工作人员还没有吃上午餐,立即送来了50份热腾腾的爱心盒饭。罗丹来自土家族,住在山下社区已经有8年了。每年,他都会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夜鹰巡逻”等志愿活动,成为了山下社区志愿者之一。

暖心1.jpg

  面对志愿者的感谢,罗丹连忙谦虚摆手:“工作人员不怕困难、冲锋在前,全力以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我是山下社区的一份子,也要为打赢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感谢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希望大家在工作时候可以保护好自己”。下午2点30分,在高河塘社区广场,一位身穿蓝色睡衣的小男孩抱着一大包口罩走进了社区。这位小朋友家住江南逸庭,年纪不过7、8岁,年龄虽小,但他也想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暖心2.jpg

  同在高河塘片区的一家甜品店也送来了慰问。高河塘社区工作者告诉我们,这家甜品店已经不是第一次送来慰问品了,每次工作人员劳累过后品尝到这份温暖,都觉得特别暖心。

暖心3.jpg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