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王程走访慰问财税、金融系统
2021-12-31 18:51    记者 张晔 严健中

  12月3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程走访慰问财税、金融系统。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财税、金融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打造优质金融服务环境,推动产业协调发展,为北仑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提供有力支撑。副区长程展参加慰问。

  在北仑区税务局,王程实地察看了办税服务大厅内各个办税区域,了解办税服务窗口业务办理情况,认真听取了税务部门关于税收工作开展情况的简要汇报。王程指出,一年来,税务部门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有效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接下来,要继续发挥好职能作用,强化税源管理,挖掘税收潜力,提高税收征管的质量和效率;要主动融入北仑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抢抓历史机遇,展现税务担当,奋力谱写北仑税收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王程还来到北仑农商银行、中国人民银行北仑支行、中国银行北仑分行等金融机构,详细了解金融机构业务开展、创新服务等情况。每到一处,他都与干部职工座谈交流,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肯定。他指出,地方经济发展离不开金融机构的支持。2021年,北仑经济总体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态势,这其中离不开金融机构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各金融机构继续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创新举措,优化服务,不断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王程强调,要加大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力度,充分发挥金融机构在创新战略实施中的关键作用,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着力打造金融“政策洼地”,对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强化金融支持,以一系列扎实有力的举措,切实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要紧抓自贸区建设的重大战略机遇,找准突破口、聚焦着力点、把握落脚点,在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北仑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