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多优质资源
2021-12-30 09:09    记者 李根旺 见习记者 郑侃轩 郑卓妍

  记者 李根旺 见习记者 郑侃轩 郑卓妍  

  市民吴赛丽:党代会上提到的外地就医直接结算政策,方便了我们外地人在北仑就医,简化了结算审批流程,是一项利民便民的好政策。未来,我希望北仑能建设一家专业化的妇儿医院,为北仑市民带来更多就医便利。

  淮河小学语文老师徐晶:作为一名党员,我关注到过去五年北仑完成了27所学校的新建以及改扩建工程,淮河小学东校区也在其中。新校区的建设弥补了过去教育资源的不足,优化了教育资源的配置,大大提高了我们学校的整体实力,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条件。希望北仑能有更多的校园文化交流和文化走亲活动,让学生能够有更多的机会交流访学、展示自我。

  学生祝亚婧:我眼中的党代会是为北仑更好发展建言献策的一次大会。希望可以邀请在工作岗位上作出杰出贡献的人,来学校开展专题讲座,这样有助于增强我们对社会工作的认知。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