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中共宁波市北仑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会
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区纪委常委会和区纪委书记、副书记
2021-12-29 20:26    记者 匡野 邵晶靖

IMG_5296.png

  本网讯(记者 匡野 邵晶靖)12月29日上午,中共宁波市北仑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应到区纪委委员25人,实到25人,符合有关规定。王恩胜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区纪委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宁波市北仑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王恩胜、卢国杰、许海芳、吴秀峰、张建勇、胡峰印、贺军辉等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区纪委常委。王恩胜同志当选为区纪委书记,胡峰印、张建勇同志当选为区纪委副书记。

  王恩胜指出,新征程已经开启,新号角已经吹响,新一届区纪委常委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纪检监察工作和纪检监察队伍的指示要求,恪尽职守、勤勉敬业,以过硬的作风带出过硬的队伍,以过硬的队伍创出过硬的业绩,全力开创北仑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篇章,为顺利实现区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王恩胜要求,区纪委常委会作为全区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机构,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争当“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忠实践行“两个维护”的示范标杆。带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融入践行到具体实践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优化政治生态,更加充分地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二是担当破难勇作为,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示范标杆。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清廉北仑建设,打造新时代清廉高地,大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坚决维护民生民利,坚持纠“四风”树新风,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破立并举、扶正祛邪,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三是以身作则作表率,做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示范标杆。新一届区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和纪委委员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示范,带头加强自身建设,实事求是、守正创新,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加大严管严治、自我净化力度,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

  王恩胜强调,区纪委常委会要在市纪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和任务要求,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为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而努力奋斗。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