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第九次党代会召开第三次大会
选举产生中共宁波市北仑区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中共宁波市北仑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北仑区出席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2021-12-29 13:40    记者 虞海波 娄君杰 林思谕

  本网讯(记者 虞海波 娄君杰 林思谕)12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宁波市北仑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第三次大会,选举产生中共宁波市北仑区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中共宁波市北仑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北仑区出席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W020211229612017007896.jpg

  参加大会选举的应到代表290名,因事、因病请假的代表2人,实到代表288人,符合有关规定。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潘银浩、王程、邬志刚、贺威平、陈召华、方飞龙、朱永祖、朱晓雄、金艳、张如平、管海旻、张海航、冯伟业、程展、屠斌斌、郑航捷、吕益军、顾红麟、郭志昂、朱斌荣、胡峰印。

  大会由潘银浩同志主持。

W020211229612020190337.jpg

  在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区委委员55名、候补委员10名,组成中共宁波市北仑区第九届委员会;选举出中共宁波市北仑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25名;选举出北仑区出席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29名。

  选举结果宣布后,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