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践行“店小二”精神
“一站式”服务直达企业
2021-12-29 09:01    通讯员 陈璐

  本网讯(通讯员 陈璐)为进一步发挥质量基础设施服务效能,助力中小企业质量提升,区市场监管局围绕区域优势产业,依托贝发股份有限公司、大碶高档模具产业基地,分别打造北仑区文创产业和高档压铸模具产业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计量技术、标准化建设、检验检测、认证认可、品牌创建、质量意识提升等业务零距离服务。

  “这种一站式质量服务真的太好了,市场监管部门、行业专家上门给我们出谋划策。”宁波隆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对此赞不绝口。

  今年以来,区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质量技术基础在经济转型升级中的支撑作用,不断拓展和延伸质量基础“一站式”服务平台业务,认真排摸企业在生产、技术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掌握区内中小企业对质量技术基础服务的需求,找准企业所需及存在的难点堵点和痛点,表单化解决企业难题,切实推动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落到实处。平台不断集聚资源要素,完善创新服务体系,构建创意转化便捷、开放链接活跃、产业培育突出的质量基础设施布局,着力提升北仑文创产品、模具行业的附加值、可靠性和竞争力,助力北仑成为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文创、模具新高地。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