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让“民之所盼”成为“民之所见”
2021-12-29 09:01    记者 杨亚妮 章应康 李根旺 见习记者 郑侃轩 郑卓妍 通讯员 王宇宇 林莉莉

  记者 杨亚妮 章应康 李根旺 见习记者 郑侃轩 郑卓妍 通讯员 王宇宇 林莉莉

  黄鹂社区党委副书记张晓萍:党代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干部,我也充满期待。我希望在这次党代会中,相关部门能合理统筹规划,进一步加快老旧小区改造步伐,全面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同时,我也会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干劲,投入到社区治理和服务中来,尽我所能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顾国和中学政教主任朱海燕:作为教育工作者,同时也是家长,我对于教育方面比较关注,特别是“双减”工作的推进,我觉得能够减轻孩子和家长的负担,对于构建良好的教育生态,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相信这次党代会的召开,必将进一步推进“双减”工作的落实,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

  市民戴志俊:我对于党代会上提到的关于保障租赁住房体系的建设比较感兴趣。我今年刚毕业,选择在北仑就业,如果有相关的政策举措,能够帮助我们这样的北仑新青年解决住房问题,将有效提升我们的工作状态和生活幸福感。相信这次党代会上的一个个提案,会让未来的北仑更加有朝气、有活力、有竞争力,能够吸引更多的青年来北仑创业就业。

  北仑区人民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院急诊科主任梁金斌:对于这次党代会上提到的区医疗中心建设、医共体建设、深化医疗改革等方面,我很期待。我相信未来几年,北仑的医疗卫生水平会有质的飞跃。

  北仑区志愿者协会“生态之友”环保志愿服务大队志愿者张梦:在参加志愿服务的过程中,我看到了一些不足的地方,比如对于志愿者的宣传力度还不够大,对于志愿者保险保障的制度和流程还不够完善。这次党代会提到了完善志愿服务体系,营造善行北仑浓厚氛围,这让我很兴奋,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志愿者的队伍中,共同创建善行北仑。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