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在新征程不忘初心 在新时代贡献力量
2021-12-29 09:01    

  党代表孙海山

  区现代服务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作为区属国企代表,有幸参加区第九次党代会,我感到非常光荣,同时深感使命在身、责任重大。结合自身工作,下一步凤凰城将紧紧围绕打造港产城文融合发展引领区这一要求,抓住自贸试验区宁波片区建设的历史机遇,充分发挥国资国企在全区社会经济中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作用,加快建设一批地标性建筑和港口文化金名片。同时,依托自贸试验区宁波片区商务核心区,积极招引相关现代服务业产业,建设产业平台,为加快城市有机更新,提升城市能级品质,建设国际化、海洋味、年轻态的新港城贡献力量。

  党代表陈姣姣

  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综合管理科科长

  参加党代会,我深感荣幸和自豪,同时也深刻体会到党员干部的职责所在。作为一名金融工作者,我从本职工作出发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提升普惠金融“可得性”,建立健全多层次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体系,延伸服务触角,提高服务精准度;二是扩大自贸区政策“惠及面”,建立多部门联动机制,推动新试点顺利落地、已有便利化政策增量扩面,释放政策红利;三是持续壮大资本市场“北仑板块”,加速政策要素集聚、优化培育孵化机制,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赋能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党代表孙伟

  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兼)

  作为一名机关党务工作者,参加本次党代会我既感到使命光荣,又感到责任重大。区委报告政治站位高,战略定位准,发展方位清,需要我们深入学习把握,认真贯彻落实。区直机关是落实区委决策部署的“最初一公里”,我们要按照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要求,推动机关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实现“五大门户”奋斗目标,落实“八个强化、八个加快”具体举措中,自觉扛起担当,切实走在前列。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