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
——热烈祝贺区第九次党代会隆重召开
2021-12-28 09:16    

  豪情满怀迎盛会,凝心聚力绘新篇。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北仑区域加速整合的重要时间节点上,承载着全区人民的共同期待,肩负着擘画未来五年蓝图的崇高使命,中国共产党宁波市北仑区第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党代表欢聚一堂,共话北仑美好前景,共商未来发展大计。我们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五年风雨兼程,五年春华秋实。区第八次党代会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以及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区委始终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实施“双城”战略,大力推进“三个北仑”,全区经济社会继续保持平稳健康较快发展,向着全国一流强区前列迈出了坚实的步伐,较好地完成了区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

  党的事业薪火相传,新的征程扬帆起航。今后五年是北仑实现新的更大发展的关键时期。谋划新的五年,展望新的五年,北仑又肩负着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锻造硬核力量、自贸片区建设等重大战略布局,我们要承担起新使命;面对开发园区整合、北仑全域统筹的重大历史机遇,我们要激发新动能;面对要素支撑趋紧、发展空间受限,我们要“倒逼”出新优势;面对竞争格局之变、发展动能之变,我们要赢得新位次;面对人民群众更高要求、更多向往,我们要回应新期待;面对新的困难和挑战,我们要激发新斗志。

  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总在继往开来中推进。区第九次党代会踏着新时代的雄壮节拍,即将奏响北仑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时代强音。我们相信,这必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一次立足更高点,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盛会。出席这次大会的各位代表一定能够肩负全区党员的重托,不负全区人民的期望,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进一步汇聚起推进北仑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让我们团结全区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营造“一家人”的浓厚氛围,铸就“一条心”的强大共识,建立“一件事”的筹谋机制,形成“一起干”的良好局面,以走在前列、干出一流的坚强信心和决心,乘势而上开启北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锻造硬核力量,打造一流强区,向着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的目标奋勇前进!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