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王程在参加第二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努力在新征程中交出北仑高分答卷
2021-12-27 19:09    记者 贾骐帆 严健中 顾珊红

  本网讯(记者 贾骐帆 严健中 顾珊红)12月27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程在第二代表团与小港街道、戚家山街道的党代表一同审议区委报告、区纪委工作报告。他在发言时强调,这次党代会提出北仑今后五年奋斗的总体目标是要基本建成“产业高端、文明典范、生态宜居、善治智治、共享共富的临港智创之城、滨海秀美之城”,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坚定的方位感、强烈的使命感、饱满的责任感,努力在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交出北仑高分答卷。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王程说,代表们的发言既有影响北仑未来方位的长远思考,又有着眼身边点滴的微观考量,许多建议具有建设性和针对性,充分体现了大家关心支持北仑建设、期待北仑更好更快发展的美好愿望,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党代会报告。

  王程强调,作为全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滨江新城建设的主力军、宁波甬江科创大走廊的桥头堡,小港、戚家山两个街道有必要、有基础承接好重任,当仁不让为北仑新一轮发展挑大梁、当先锋。在继续当好北仑经济建设主力军的同时,更要坚定发展方位、补齐各类短板,努力打造城市建设的样板区,全方位领先领跑,既为“一域争光”,更为“全局添彩”。

  王程说,小港、戚家山片区革命志士辈出,红色历史源远流长,此次参会的党代表更是各行各业的中流砥柱,肩负着重要的使命。希望大家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既要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当好表率,又要第一时间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解读好大会精神,团结和引导全区群众着眼大局、开拓进取,在各自领域干出实实在在的成绩。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