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潘银浩在参加第五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把共同富裕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2021-12-27 18:58    记者 匡野 范晓磊 林思谕

微信图片_20211227141956_看图王.jpg

  本网讯(记者 匡野 范晓磊 林思谕)12月27日上午,区委书记潘银浩来到第五代表团,与春晓街道、梅山街道的党代表一同审议八届区委报告。他强调,全区上下要以放眼全局谋一域、谋好一域为全局的工作思路,扛起使命担当,凝聚发展合力,把奋斗目标落实到具体实践中,推动北仑新一轮发展,把共同富裕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潘银浩说,大家的发言有视野、有思路、有见解、有举措,听了很受启发。党代会报告凝聚了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的智慧、呼声和力量,在下一步的丰富和完善中,我们会充分采纳和吸收,使之更具操作性、落地性和可行性。

  潘银浩说,推动北仑新一轮发展,梅山和春晓肩负着重要的使命,体现在未来空间的发展潜力上,未来产业发展的实力上,以及未来业态发展的活力上,要坚决扛起政治担当,为一域谋发展,为百姓谋幸福。

  潘银浩强调,要在赶超跨越中多作贡献。将北仑的开放优势、产业优势放置在更广阔的视野中,进一步推动特色优势彰显和功能互补。要在制度创新中多出经验。浙江自贸试验区宁波片区的落地,为北仑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要抢抓机遇,实现从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把握科技、数字、改革等资源,抓牢项目,提高配置,为国家改革试点,为地方发展赋能。要在自贸区改革和创新中迈出坚定的步伐。围绕园区整合、科创高地建设等重点方向,立足北仑制造业优势和港口优势,在提升贸易投资便利化等方面先行先试,创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潘银浩强调,实现共同富裕的核心在于提升民生福祉。无论在产业转型升级中,还是在民生项目实施中,都要按照更高的定位、更远的目标、更宽的视野,敢于尝试,敢于破题,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解决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让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