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肩负重托赴盛会 共谋发展谱新篇
——区第九次党代会代表报到侧记
2021-12-27 09:31    记者 匡野 邵晶靖

  本网记者 匡野 邵晶靖

  肩负着全区共产党员的重托,承载着全区人民群众的期望,12月26日上午,出席北仑区第九次党代会的代表们陆续抵达驻地,豪情满怀地向大会报到。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他们将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良策,共绘美好未来。

  “您好,请出示一下健康码和行程码。”报到现场,党代表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自觉佩戴口罩,依次查验“两码”,并主动测量体温。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党代表们分批有序办理报到手续,领取证件、防疫物资和文件资料,并将代表证庄重地佩戴在胸前。现场忙碌中不失从容,气氛庄重中不失热烈。记者了解到,因疫情防控需要,北仑区第九次党代会采用全程闭环管理,党代表们在完成报到环节后,并未过多停留。

  “我是第一次参加这么重要的大会,心里相当激动。”来自新碶街道岭南村的党代表林艳第一次参加党代会,脸上洋溢着激动和欣喜,透出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浓浓的履职热情。

  和林艳一样,第一次参加区党代会的党代表姚芳芳也难掩兴奋:“第一次参会,心情很激动。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此次我带着基层问题来参加大会,希望能从中学习到更多的基层工作经验,带到日常工作中。”

  大碶街道城湾村党总支书记叶锋已经连任两届区党代表。作为一名“老代表”,他感触很深:“时间过得很快,五年时间北仑变化特别大,基层工作也做得特别亮眼。相信通过这次大会,五年以后的我们,成绩会更好。”

  来自宁波甬孚纺机有限公司的党代表俞东,一直关心中小微企业的发展。“作为一名企业人,参加这样隆重的大会,感受党代会的氛围和环境,我深感荣幸。希望在此次大会上,能够听到更多有关中小微企业政策扶持的声音,提振我们的信心。”

  来自郭巨街道大岭下村的党代表李媛心系乡村振兴,她希望,这次大会能够给乡村带来更好的平台和更多的资源。

  自信的目光、铿锵的话语、坚定的脚步,无不展现出党代表身上那份光荣和责任。党代表们纷纷表示,区第九次党代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接下来的“党代会时间”里,大家将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政治热情,为北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和任务,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贡献智慧和力量。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