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八届区委常委集体看望党代会代表
2021-12-26 19:14    记者 贾骐帆 严健中 顾珊红

  本网讯(记者 贾骐帆 严健中 顾珊红)12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潘银浩,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程等八届区委领导先后来到十个代表团,看望出席中国共产党宁波市北仑区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与代表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勉励大家切实履行职责,认真开好大会,积极建言献策。

  潘银浩说,区第九次党代会是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锻造硬核力量,打造一流强区,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奋力开创全区各项事业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既要全面总结过去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在实践中创造的经验,又要针对目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认真谋划好未来五年发展战略和目标任务。因此,开好这次党代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潘银浩表示,党代表肩负着全区人民的信任和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充分认识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集中精力、集中智慧、凝心聚力开好本次党代会,认真审议报告和相关文件,积极建言献策,共同谋划好北仑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要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各项防疫规定,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职尽责、不负人民重托,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加油鼓劲、凝心聚力、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认真履行好职责,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和选举任务,用实际行动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定位、展现作为,不辜负全区人民的期望。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