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第九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和主席团会议
潘银浩主持 预备会议通过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和大会议程 主席团会议通过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名单、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大会日程;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2021-12-26 19:14    记者 虞海波 娄君杰 林思谕 戴金栋 见习记者 赵翔

  本网讯(记者 虞海波 娄君杰 林思谕)12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宁波市北仑区第九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区委书记潘银浩主持会议,并就开好本次党代会作了讲话。

  出席本次预备会议的区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应到290人,因事、因病请假的代表2人,实到代表288人。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

  会议还通过了区第九次党代会的议程。大会的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宁波市北仑区第八届委员会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宁波市北仑区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宁波市北仑区第九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宁波市北仑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北仑区出席中国共产党宁波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潘银浩指出,区第九次党代会是在我们顺利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向着现代化一流强区建设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区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我们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握大局、明确任务,动员和团结全区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合心合力,锻造硬核力量,打造一流强区,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具有重大意义。

  潘银浩强调,要从战略全局的高度,始终围绕工作大局,紧密结合区域实际,议深议透关系全局和长远的重大问题,真正把审议的过程变成统一思想、广开言路的过程,变成增强报告科学性和可行性的过程。要以大局为重,以事业为重,讲政治、顾大局,以坚强的党性确保选举圆满成功。要严守换届纪律、会议纪律、保密纪律,严格按照党代会期间疫情防控要求,确保会议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努力把大会开成团结、鼓劲、求实、奋进的大会。

  又讯(记者 戴金栋 见习记者 赵翔)12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宁波市北仑区第九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举行。潘银浩、王程出席会议,方飞龙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临时党委成员及书记建议名单。

  会议审议并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

  会议通过北仑区第九次党代会日程,根据日程,北仑区第九次党代会于12月27日上午开幕,12月29日下午闭幕。

  会议还依次审议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由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交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

  会议最后审议通过了提交代表讨论的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