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政协九届三十六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陈召华主持
2021-12-24 09:18    记者 匡野 邵晶靖

  本网讯(记者 匡野 邵晶靖)12月23日上午,区政协九届三十六次常委会会议召开。会议协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届宁波市北仑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和政协第十届宁波市北仑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区政协主席陈召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安伟出席并介绍有关人事事项。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及党组成员出席。

  会上,朱安伟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等人选人事安排进行了介绍。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决定。会议决定,政协第十届宁波市北仑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1月24日召开,会期三天。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宁波市北仑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并将提交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审议通过。

  陈召华指出,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开启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就做好大会筹备工作,陈召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全会的筹备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谋划好、落实好;要加强组织协调,明确职责分工,确保会务筹备工作细之又细,责任落实到人;要强化疫情防控,会议期间所有参会委员都要集中食宿,实行全封闭管理;要严明换届纪律,加强会风会纪监督,严把报到关、请假关、到会关,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大会环境,确保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顺利召开,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